呵呵~~~
從朋友MSN SPACE裡偷來ㄉ啦!!!

寫ㄉ很好ㄟ...
不過是自己寫ㄉ還是網路上別人寫ㄉㄚ...
偶看過前面那幾句啦!!!
但後面那幾句是!?




世界到底是什麼?
一個人的世界到底是什麼?
兩個人的世界可以一樣嗎?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卻不能彼此在一起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卻不能彼此在一起
而是明明無法抵擋這一股氣息卻還得裝作不在意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明明無法抵擋這一股氣息卻還得裝作不在意
而是用自己冷漠的心對愛你的人所築起的一道鴻溝... ...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用自己冷漠的心對愛你的人所築起的一道鴻溝
而是兩個人明明活在同一個世界卻說你我是兩個世界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