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是因為颱風下關係ㄋ...
還是受ㄌ硬梆幫大隊ㄉ影響...
心情似乎低落ㄌㄧ些些...
低氣壓正慢慢ㄉ醞釀形成中...

而且最近想要來搞離職ㄉ事...
前幾天跟主管提ㄌㄧ下...
就跟他說我都去ㄌㄧ個多月ㄌ...
但怎ㄇ也不太順手不能適應...
大概講ㄌ三個大方向ㄉ問題...
結果...他一一給我解決ㄌ...
兩個大問題叫我找公司ㄉ某小姐問...
因為某小姐超資深ㄉ啦...
另一個問題就說他會請人處理...
所以... ... ...
我有講等於沒講啦!!!
不過...我會再找時間說ㄉ啦!!!

哎...
事情橋不好就算ㄌ...
天氣怎ㄇ這個時候也來參一腳ㄚ...

ㄚ~~~
我要出去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