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右右~~~
怎ㄇ又被點到名ㄌㄚ...

老師...
泥是怕我ㄇ家妮妮醬肚子餓喔...
竟然用這招逼我來餵牠...
還說我餵歌詞不好...
好歹也是變身成粉粉粉ㄟ...

這次ㄉ遊戲...恩...
題目不多...來寫一下功課好ㄌ...
不要當掉我喔~~~老師


1.這份問卷是誰傳給妳的呀?!?!?
--->熱衷在玩這遊戲ㄉkiki老師...
愛點名ㄉ老師...
我要翹課啦~~~


2.跟她是在怎樣的情況下認識的?!?!
--->痾~~~這問題可難倒我ㄌ...
大學同學咩~~~
不過...怎ㄇ會變成姐妹ㄉㄚ!?


3.認識多久嚕?!!!
--->ㄟ兜...
大學四年...
畢業兩年多囉...
一共是六年多ㄌ...
老師...對不對ㄚ!?


4.她有啥別於一般人的特點嗎?!
--->有有有...
好像永遠有用不完ㄉ活力...
而且永遠向各孩子般天真活潑又可愛...
但...也永遠有買不完ㄉ東西...哈


5.在妳心目中~她是怎樣的人?!
--->她...好人一個啦!!!
陽光男孩...快來追她吧!!!


6.現在有想認識誰嗎?!有的話請列名?!
--->痾~~~
朋友不嫌多ㄉ啦~~~
全都想認識認識...



7.請傳給6個幸運鬼
--->
winmedia<---雖然已經被點過ㄌ...但我ㄇ是姐妹...怎能放過
emilyhan1218<---就是妮啦...就當養ㄚ妹咩
mina0247<---ㄜ...有空就寫一下囉
bonny21667<---網誌太冷清啦...來寫一下吧
gandhi518<---泥好像也很愛玩這種遊戲...也來一下吧
vince2662<---亞亞米餓扁扁ㄌ啦...發育這ㄇ慢


哈哈~~~
其實不寫也沒關係啦~~~
只是"點名"挺有趣ㄉ...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