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真ㄉ有前世今生這回事ㄚ..
常常作夢ㄉ時候都覺ㄉ是我前輩子或前前輩子發生ㄉ事ㄉ感覺ㄟ...

今天早上做ㄌ幾個小夢...
我竟然變成ㄌ個神勇ㄉ警察...
還出神入化ㄉ躲子彈說...
不過後來子彈用完得徒手決鬥ㄉ時候就醒ㄌ...

哈哈~~~
可能以前太神勇ㄌ所以現在變小卒仔一個...

後來又做ㄌ一個狠亂七八糟ㄉ小夢...
我竟然是第三者ㄟ...我ㄉ天ㄚ
對象是個有婦之夫ㄟ.不過年紀不大啦...
它ㄇ一個好好ㄉ大家族被我搞ㄉ天翻地覆ㄉ...
真是過意不去ㄚ...
難怪現在這ㄇ排斥死會&已有女朋友ㄉ人...

ㄟㄟ...
做ㄌ一大堆怪理八機是有再暗示些啥嗎!?
真是怕怕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