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喔耶
期待已久ㄉ同學會終於辦成啦~~
真開心~~
好多好多很久沒見ㄉ朋友說..
不過好像還是有沒說到話ㄉㄟ >.<

許久不見..大家改變不少ㄟ..
但我..好像還是一樣喔!!
不過越來越交際花的感覺..
滿場跑ㄚ~~

還有還有..
觀光二胖..瘦好多喔!! 都變帥哥ㄌㄋ~~
而我..卻一直在變胖..唉

還有還有..攜伴參加ㄉ..
難怪人家說戀愛中的女人最美..這是真ㄉ..
從前一個比一個豪邁..現在.. .. ..哇哇哇..連三哇都不夠形容..
我也要我也要啦~~


聽說已前班上有61名同學..
這天聚會竟然來ㄌ35-3(伴)=32位
真是.. ..讚


不過..下次可不可以不要隔這ㄇ久在辦ㄚ..
都搞不清楚誰是誰ㄌ啦!!
邊吃飯還邊跟隔壁講小話問名字..哈


希望我下次也可以攜伴參加~~
幫我介紹ㄟ~~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