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
我.我..我ㄉ晡晡它壯烈犧牲ㄌ >.<

因為平時都沒騎車ㄉ習慣..
它..只是個上下班代步ㄉ工具..
所以我也不求它多新多好多功能..
因此撿ㄌ家人ㄉ二手車來代步..

它老ㄌ..
而且去年又被我大撞過一次..
哎 >.<

前幾天收到一張罰單..
我.我..被檢舉晡晡排放黑煙..是台烏賊車..
所以帶它進廠檢查一下..
而..事實也證明它真ㄉ不行ㄌ..
驗ㄌ三次..好不容易及格邊緣..

早上騎車上班..
在停車場遇到同事W說--
厚..原來是你..剛剛還在想說是我們大樓ㄉ哪層..要去檢舉說..

我馬上回說--
不要再檢舉我啦~~上禮拜剛被檢舉也剛驗過啦~~
好啦~~我.我會送它進場報銷啦~~
>.<


所以當下決定..
今日騎回家後就...讓它安息




其實搭公車也沒啥不好啦~~
只不過得要早起一下..
因為公車總是繞遠路&站站停..
不過我還蠻享受搭公車ㄉ感覺ㄟ..
(不過不是人擠人ㄉ沙丁魚公車..味道差ㄉ可以燻死人)
坐在公車上..看著戶外風景&人來人往..
別有一番感覺..不是ma!?


嘿~~
有空享受一下這種悠哉ㄉfeel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