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將近..大家都跑去玩樂ㄌ
>.<

emily han拋棄我要去香港玩..
tina也在週五下班就前進ㄌ澳洲..
如霜也剛從巴厘島回來..
雄獅emily也去泰國過完生日回來..
鐶宇.小霖.蚊子也聽說跑去ㄌ泰國..

ㄚ..不依不依..
是怎樣是怎樣la~~
大家一個接一個.一個接一個..
哼~~


轉眼間距離上次度假出遊已經半年咧!!
最近工作上又麻煩雜事一堆..快煩死ㄌ..
真希望哪天睡醒發現自己身在香港ar..日本ar..之類ㄉ
^3^



我也要去度假啦~~
約我約我..帶我去玩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