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趁著連假跑ㄌㄧ趟高雄玩樂..
就在著名ㄉ愛河邊看到了應景ㄉ龍舟比賽..


大會報告大會報告--
下一場要比賽的隊伍有:
1.文藻xxx 2.xxx 3.高一比較快

因為是在岸邊聽到..不像在看電視一樣有字幕..所以就覺ㄉ很妙..
然後就有以下對話..
P:高一比較快!? 哈 那高二咧!! (笑到不支倒地中..)
S:應該是高雄醫學院吧!!
R:應該是比較會計系的吧!!
P:有這各系ㄇ!?
(此時排名"高一比較快"划ㄉ最慢)
P:好蠢的名字喔!! 那高二是啥ㄚ.. 有點慢嗎!?
S: >.<''
P:那高三咧高三咧!!
S:高三划不動AR..
P.S.Y.R: 哈哈哈


後來一直在狂笑ㄉ我眼淚ㄉ飆出來ㄌ..
還有過馬路ㄉ時候..因為瀕臨要變燈..我跑不動..所以我就說--
ㄟ..我高三跑不動啦..等等我嘿..
然後又是一陣哈哈哈


算了..你們笑點太高ㄌ..不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