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忙碌..
接連兩個禮拜都有電影看..
真是太享受ㄌ我..嘻

上個禮拜跟Emily去搶先觀看才剛剛上檔ㄉ哈利波特..
昨兒個又去看終極警探4..也是Emily..
不過一個Emily姓曾..一個Emily姓韓..哈

哈利波特..我還蠻愛的說..
雖然它一開始出第一集第二集我還對它不認識..
但後來它整個知名度大增..
去書局翻了翻來欣賞一下就愛上了..
一次採購ㄌ所有上市的三集還四集ㄉ樣子..真過癮看..

不過這次的鳳凰會電影有點小失望 >.< 唉
看完電影出來竟然沒啥好回味..也沒得聊上幾句情節..
因為太短啦!! >.<
兩本厚厚厚的書ㄟ..才兩個小時半多一點..
而且後面重點的魔法打鬥畫面也太..短了吧!!
唯一值得嘉許的就是一些笑點啦!!
我看的那場竟然有人因為好笑兒拍手給賞聲ㄟ..
忘了是哪個片段了 >.< 唉..整個沒印象沒印象啦!!

還記得上一集的聖盃我到現在還記憶猶新ㄋ..
因為我看到感動的滴淚 T.T


唉~~
差真多ar


轉過來說昨兒個看的終極警探4.0吧!!
一般來說續集都不會太好看..
但終極警探4.0還不錯唷!!

先來講講它的名字..
在我們排隊買票的時候..
Emily問我要看哪一部..變形金剛還是很難死
我說: 很難死!? 是啥ar??
E:就終極警探ㄚ..妳看那個英文片名
我馬上看了一下英文片名DIE HARD******
哈哈~~<很難死>..有妳的
她還說他們主管還叫這片叫"死不了"
哈~~笑翻我肚皮啦!!
因為他們按照內地人翻譯電影名稱的方式這樣翻..真的有可能唷!!哈
講著講著..害我差一點跟劃位先生說我要看死不了 >3<

整個劇情很緊湊..
一直在想怎麼死了那麼多人還沒輪到他..真強
強ㄉ很誇張啦!!
應該是有混到變種金剛喔!!哈

還有還有順帶一提..
懂電腦的人真ㄉ很酷ㄟ..
因為我也是電腦白痴啦!!哈
不過不要用來做壞事唷!!



嘿~~這電影剛上..有興趣可以去看一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