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公主團雖然沒有香港行程計劃安排..
但香港..我還是有愛啦~~
(雖然現在有被曼谷追過去的FU)
雖然沒得去..但滿街的港式飲茶.茶樓還是可以進去吃ㄧ下..
裝一下置身在香港的感覺咩!!

就在週六..和KIKI&TINA歡唱過後來去茶餐廳吃晚餐..
嗯嗯..好好ㄔㄛ~~
港味..I LIKE IT
雖然奶茶ㄉ部分..我還沉浸在曼谷ㄉ茶蔫中..
不太適應絲襪奶茶..不過也不錯喝

但那個咖哩魚蛋..我的天ㄚ..好好味ar..
QQ的好ㄔㄟ..

還有還有..冰火波羅包..
酥酥甜甜的好好味ㄚ..
不過太酥了啦!!
害我像個小孩一樣吃的滿桌都是 >3<

還有還有..蛋塔也好好味ㄟ..
細綿綿的好香好好吃..

還有還有..鮮蝦海皇餃
我的天ㄚ..蝦子還真肥ㄟ..
現在蝦子ㄉ營養都那麼好喔!!
曼谷ㄉ蝦也是都很肥美說..


哇咧~~
整個好像豬喔!!
從泰國吃回來..又去吃港味
哈 ^3^ 開心開心
去不了阿港也可以享用美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