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 >.<



我的Kitty & Daniel
麥當當的新玩具..無緣ar

剛剛..趁著中午休息要來去帶我的Kitty回家..
結果..櫃檯人員跟我說單售不能挑選..只能用轉的
痾..一臉錯愕我
(根據以往經驗.單售是可以挑選的ar..)
望著我的無緣的Kitty回到公司.撥了通電話問麥當當客服..

結果 >.<
小姐很堅定的跟我說--不行唷!!
因為這次Kitty主題是扭蛋..
還說轉到不喜歡的可以跟人家交換..


以我只要Kitty & Daniel的玩具來看..
誰會拿這兩隻跟我換阿..這兩隻大家都愛阿..
尤其七夕情人節要到了..
誰不想要成雙成對的..


嗚~~
人家也要跟我的阿娜達一人一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