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甲 : 妳是某某小姐嗎!?
我 : 我..我不是ㄟ..(嚇到結巴 >.<'|| )

昨兒個跟久違ㄉ朋友相約台北車站要來去吃個飯聚一下..
結果他給我來個大遲到..
害我像個大傻子一樣站再攜來人往的路上等..
就再我等了一陣子之後..
旁邊ㄉ路人這樣開口對我說..
我..我嚇傻囉!!

因為那位先生的網友也大遲到..
他問了我之後還打了好幾通電話給網友小姐..哈
我沒要一直注意他啦!!
只是他手上的花太引人注目了咩!!
而且還有一隻熊熊唷!!

不過..那個先生不知道是不是近視太嚴重了..
整個年齡層差很多ㄟ..拜託 >.<

不過後來他的女網友竟然比我的朋友還早到..
我喵了一下 (不然在那傻傻ㄉ等人很無聊ㄟ)
嗯..女生長的還OK啦!!
她一到..收到花有開心唷!!
(不管是誰..收到花都會開心吧!! 我也想要收啦!!)
不過我看這對要發展應該有點困難..哈
(YAP~~我就是以貌取人 ^3^)


星期六的台北街頭還真熱鬧ㄋ
就這樣在街頭觀察的來來往往的人們..還不錯的FU啦!!
不過..見網友..我還沒那種勇氣啦!!
況且我也沒有網友可見..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