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

下班前趁有空逛了一下小網站..
結果發現了這各有趣的測驗..
只能說日本人真.. .. ..哈



竟然可以根據一個名字來分析以自己為首的城市事個怎樣的情形


哈~~
我的城市..感覺還不錯ㄟ
平均所得..應該算高吧!!但失業率也太高了吧!!這怎ㄇ行ㄋ
名產竟然是以我為名的拉麵~~哈
不過一天救護車出動48次好像多ㄌ些喔!!

住民的心聲..
ㄟ..
*工廠要減少!?
WHY??WHY??有工廠..大家才有工作機會阿..不是ㄇ!?
*要有可愛美容院
OK..OK..馬上給你一大堆..這可是我的強項ㄟ..哈
*治療感冒的沒有!?(是降翻ㄇ??)
怎ㄇ可以沒有治療感冒ㄉ..馬上開10間醫院..哈

還有還有..
最後那個是我國的國歌ㄇ!?
這網站也太強了啦!!

(懂日文ㄉ幫我翻譯一下在偷偷告訴我嘿!!)


大家都來去玩玩看吧!!


GO..測驗去 

( 也有以名字為首的學校測驗唷!!
  玩玩去 )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