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阿..救救我ㄚ
好累喔!!
給我一個萬能小叮噹啦~~

我..一個人..兩隻手..
是要叫我做多少事啦~~
一個人..要做我自己的工作..
又要扛起兩個離職同事的工作..
現在..連另一個同事沒辦法做..做不好的事也要我善後..

我知道他年紀小..他拿手冊..
但..不表示他都不用做..都不用成長ㄚ..
來這各公司比我久..做ㄉ事情..一隻手就數ㄉ出來

有時候做事都覺ㄉ..
這件事明明他自己一個人就可以完成ㄉ..
為什ㄇ硬是要變成兩個人做..
而那位同事卻一點也不自覺..
總是一副很開心ㄉ樣子..
廢話..我都幫你扛起來ㄌㄚ

我真ㄉ很累ㄟ

而我ㄉ上層主管..
一天到晚就丟事情來做..
覺ㄉ我很閒ㄇ..還是怎樣
一樣明明你自己拿支筆動手寫幾各字..或動手打各電話就可以解決ㄉ事
卻硬是要拿叫我處理
每次送文件給你簽總是看到妳悠哉ㄉ在逛網路..
真ㄉ是點滴圈叉在心裡 @#%&*

雖然你一直說要提升我..
說年年都要給我升職..
但..我不想啦~~

而再上一層主管..
其實一點交集也沒..
我也不知道未啥我們這個課會納在這各部門下面..



一直以來..
都自認自己EQ還不錯..不怎ㄇ愛生氣..
但..最近不開心的頻率真ㄉ太頻繁ㄌ..
天天到公司每多久就開始悶..
但..卻總是還是笑臉迎人..
畢竟..其他同事..人還是不錯ㄉ
可是一靜下來就開始覺ㄉ自己很虛偽..
這不是我..我不愛這樣啦~~
阿諛奉承..雙面人..不是我的作風

我不想要這樣啦~~


但..誰也幫不了我
哇哇..
哭完ㄌ..擦乾淚..工作還是得自己做
沒人會幫你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