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
我是健康寶寶


聖誕節前夕公司為員工舉辦了健康檢查..
今天..剛剛..收到了報告書
哈哈~~很健康啦~~
害我一直很擔心呢!!
都是我家人啦..一天到晚都說我瘦.弱不禁風
(不要偷笑嘿!!)
所以害我一直以為我應該會很不健康
但...哈..
而且另外自費檢查的癌症部分也都過關~~
我..少年人..健康啦!!


然後公司ㄧ片鬧哄哄..
大家都在討論彼此的健康狀況
有一位同事很妙的雖然只有一兩項不達正常值
但..說明區卻洋洋灑灑的寫了一大片
真是..要保重餒



健康..
真的很重要呢!!
沒有健康的身體就啥也沒辦法做了

最近天氣又冷又溼的很令人討厭
大家要穿暖點嘿~~
祝大家平安健康啦~~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