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你個小人頭 要你一世都不抬頭
打你個小人手 .. .. ..

今天是打小人的好日子ㄟ
(ok..我整個很港化..哈)



打小人日..
搞的好像一各節日一樣ㄟ..
還有新聞出來咧~~哈


打小人..
說了幾次去香港要來見見世面
但一直都沒機會碰到
今天我透過了港版yahoo見識到了
大家有興趣也可以去瞧一瞧


不過..咒語要先練好喔!!
不是嘛哩嘛哩轟喔!!哈



我還有另一各版本的咒語--

打你個小人頭 等你成世無出頭 十足豬泵兜
打你個小人眼 等你眼紅兼眼坦 行路仆到喊
打你個小人鼻 等你索野無晒味 鼻涕流到地
打你個小人耳 等你耳嗚難制止 唱歌一舊屎
打你個小人口 等你有氣無定抖 食親飯都嘔
打你個小人手 等你有錢唔識偷 無鞋挽屐走
打你個小人胸 等你呼吸唔暢通 肺癆兼中風
打你個小人肚 等你惡運行到老 日日畀人告
打你個小人腳 等你有鞋唔識著 出街無人約
打你個小陽具 等你成世都不舉 有女冇得隊!!!


雖然用詞不同..但我想都大同小異啦!!
至於確實內容嘛..有看沒有懂啦!!
這種東西太專業了
我這各冒充的港人馬上現出原形..嘻
而且這個有幾些也太狠了吧!!
尤其是最後那句..太誇張啦!!



我還是用我自創的好了
<打你個小人手..要你只能牽我手>
<打你個小人口..要你只能說愛我>
<打你個小人眼..要你只能看著我>
<打你個小人腳..要你只能跟著我>
<打你個小人胸..要你只能給我靠>

請勿盜用喔!!哈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