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有趣可愛ㄉ日文歌...
聽完以後心情會變好唷!!!
開心開心眞開心 ^Q^
MV拍ㄉ是夏天海邊ㄉ感覺喔!!!





La La La~耶~

比平日加倍地 (討厭啦)
LOVE LOVE DAY (耶!)
摩拳擦掌(哈!)
拋開煩惱(GO!!)

集合大夥 盡情歡鬧享受青春
我要成為 世上最幸福的人SMILY

想找一個地方哭 靠自己就可以
笑吧 笑吧 我想看見你的笑容
想哭的時候 讓我在身旁看你
笑吧 笑吧 與你 相會在明天

La La La~耶~

比平日加倍地可愛(討厭啦)
LUCKY DAY(耶!)
堅強起來(哈!)
這是我的想法(GO!!)

有些東西正因為看不見 所以才有意思 直得好好珍惜
我要成為 有史以來最幸福的人

曾經失去的 心情 再次去把它找回來
笑吧 笑吧 我想看見你的笑容
把悲傷的心情 試著交給口哨
笑吧 笑吧 與你 相會在明天

La La La~與妳 相會在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