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假日閒閒無事在家看電視...
最近再重播"愛在星光燦爛時"
以前根本不會想看...
現在...電視都不好看就先湊合著囉!!!

"如果你真的愛我 告訴我你也懂" 狠有feel說...




Rainy day 讓我覺得傷悲 像天使在為我掉眼淚
Crying day 你完結我的淚 是否上天又給我一次機會

一開始我的拒絕 是對愛有心結
可是知道嗎 我對你真的有感覺
如果我們真有緣 星光燦爛的那天 我們在這裡相見

感覺你 想愛你 開朗的我卻不敢靠近你
感覺你 愛上你 如果你真的愛我 告訴我你也懂

Shiny day 微笑代替眼淚 像天空灑下溫暖光線
Got the chance 幸福就在不遠 因為你也讓我勇敢一點

一開始我的拒絕 是對愛有心結
可是知道嗎 我對你真的有感覺
如果我們真有緣 星光燦爛的那天 我們在這裡相見

感覺你 想愛你 開朗的我卻不敢靠近你
感覺你 愛上你 如果你真的愛我 告訴我你也懂

感覺你 愛上你 開朗的我卻不敢靠近你
感覺你 想要愛你 如果你真的愛我 告訴我你也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