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星期一還要上班..
所以星期天傍晚就搭車回台北..
結束ㄌ鬼混ㄉㄧ天半ㄉ南台灣之旅..

不過..
厚.. ..我也真倒楣ㄟ..
竟然搭上ㄌㄧ台壞車要回家..
本來回家之路就已經很趕急ㄌ..
竟然還給我車壞掉..

6點20就搭上客運要回家..
但開沒多久車就靠邊停在高速公路上..
我還以為跟去程一樣..司機要小解..
但..錯錯錯..
等ㄌ大概有15-20分鐘..傳來司機大哥ㄉ聲音..
他說--因為冷氣換掉..已經派其他車來接我ㄇㄌ

然後又過ㄌ5-10分鐘..整個車子黑漆嘛嗚ㄉ..
原本還可以邊看電視邊等..雖然有點熱.悶..但算囉!!
一直到整個都黑掉..我嚇死ㄌ..
真想打個電話求救或聊個天之類ㄉ..
但..鳥不生蛋ㄉ地方小P又掛點..
真是一個倒楣ㄟ >.<

然後大概又等ㄌ5-10分鐘..
看到有一台客運從我身邊開過停在我ㄇ前方..
厚..行李趕緊拿著衝下車..
呼~~此時發現自己是幸運ㄉ..
因為在我一踏上接駁ㄉ車之後ㄉ客人就被司機攔下來說客滿ㄌ..
我愣住ㄌ..我以為我也不能上車..
不過司機看我也退下.馬上說我可以上車..呼~~鬆口氣
可是一上車就發現..還有一堆人站在高速公路邊不能上車..真替他ㄇ感到可憐..
好險好險..我有手腳快..不然ㄚ~~ ~~ ~~

雖然一路上沒塞車..不過司機也沒有說開ㄉ很快..
所以雖然上ㄌ車但還是一路擔心ㄉ回到台北..
一直到下ㄌ交流道我就開始準備拿行李要下車..
因為真ㄉ很怕趕不上最後一班捷運回家..
一下客運就狂奔往捷運站方向.就怕搭不上車..

進捷運站也是..
捷運站刷卡處ㄉ跑馬燈顯示xx車已經停駛ㄌ.請勿再刷卡進站..
看到ㄉ時候嚇死ㄌ..站在那看ㄌ一會是不是我要搭ㄉ車..
好佳在不是.又快步ㄉ走去我要搭ㄉ月台..

厚..一路趕急趕急走路..
又熱又累..



真是驚險ㄉ回家之路ㄟ..
回家之路好遠喔~~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