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謝晒..多謝晒..多謝晒
雖然已經謝過很多次了..但還是要在謝一下

但我要先澄清一下..
我們會入住麗都酒店不是因為有某人在才說要去住的..
我沒有私心喔!!

回歸正題..
就是因為入住了麗都酒店..
所以有了以下一連串感謝文..

首先..先來說說房間升級吧!!
本來我們預定的旅行社竟然給我們安排有夜總會View的房間..
不過好在有我們家小香港在..
整各..呼~~咻咻咻的往上攀升..等級差很多
後來我們入住的是位於20樓的高級景觀貴賓房..
窗帘拉開..整個跑馬場盡收眼前..美呆ㄌ

除了這各我們還有免費早餐..免費水吧..免費酒吧..
嘻嘻~~ 整個很貴賓式的招待我們..

插曲—
提一下飯店大堂經理好心事蹟一件
話說我們訂房根本就沒有含早餐..
是我們小香港賞賜的..
而我們小香港也知道我們整個行程安排..
算一算應該只需享用兩天飯店早餐..
所以在幫我們處理房間事宜時只準備了兩天三人份早餐..
不過因為我們入住時他正昏迷中..是大堂經理幫我們辦理的..
(我還真會找咧!!竟然找到大咖幫我處理)
他一看..疑..住三天怎麼只準備兩天早餐咧!! 而且還是朋友來的
所以很好心的又拿出單子幫我們再多準備了一天..哈~~

當然..最後我們退房時..果真多了一天早餐券..

而他在幫我們處理入住時還不忘跟我說是小香港有"特別"幫我們安排的..

喔~~再順帶提一下我們小香港有趣的事..
小香港真的是各貼心的孩子來的..
第一天..人不再..還可以給這麼多驚喜..
我真的是..感動ar ( 當然還有笑翻天 )
除了安排好一切房間事宜..
竟然還貼心的幫我們準備了香港用的手機SIM卡..
還順便開通了..哈
(剛好派上用場..第一天有一些朋友要聯繫)

還有還有..
晚上逛街完回飯店..竟然還有迎賓水果啦~~
(我們只是回飯店路上再小7買了酒..需要開瓶器而已啦!!結果竟然送來水跟水果)

明明忙的跟豬頭一樣..還是跟我們聊天..
還有每天給我們Morning call
(不過你的Morning call 摳來前..大家早醒了..哈
一大早就來搞笑..讓大家一天心情都很HIGH啦!!)

雖然不能跟我們同遊澳門..
但還是很貼心的幫我們準備了地圖先..
好讓我們前一天晚上就可以先研究規劃一下..
(不過下次那些貼士可以先說嗎..哈哈)

除了以上這些有的沒有的貼心事件..
還有一個更有心的事情..
就是明明累的要死..上完通霄班很累..
一早還是陪我們去到海洋公園玩..
帶我們去吃<地道>酒樓
(因為我們一直說要去找有推車叫賣的茶餐廳)

而且在海洋公園裡面..更覺得自己是貴賓ㄟ..
看那個海豚海獅秀ㄚ..竟然還有先畫位啦~
有包廂ㄟ..都不用跟人家人擠人的排隊..更不用日曬雨淋的好座位..
超酷的..真ㄉ有驚喜到

結束了海洋公園行程..明明就累上加累了..
說好要解散..卻還是帶我們去吃飯..帶我們去找逛街的好所在
真的是..幾好人wa

最後還有一件貼心的事要說..
就是我們本來做好功課說每星期三六晚上有賽馬要去看..
剛好海洋公園結束要回去看賽馬..
但我們地道小香港說禮拜六沒有賽馬ㄚ..
當時我們很灰心的嘆了口氣..

沒想到隔天..
我們小香港一大早Morning call又來了..
假行的說—我打電話給賽馬會叫他們改到星期天下午..銅鑼灣馬場賽馬

哈~~當時聽電話的我整個儍了..
你..你..你..怎麼這麼貼心啦!!
還幫我們做功課說有馬跑..
哈~~
(雖然經過海洋公園貴賓包廂之後..應該要更覺得自己是貴賓..要信你的話
但..賽馬..也太瞎了啦!! 不過真的感動到我們)


整個四天三夜的”金”愛香港行程多虧有了我們小香港
< K A N E >



真的再次說聲感謝您~~
(你在看ㄇ..這篇就送俾你囉!! 感動ㄇ!?)
(對我家小香港有興趣者..請同我講..我會寄宣傳照給你們聞香..哈)


Ps.新髮型挺適合你的..比碧咸頭好太多了..配上西裝筆挺..靚到掉渣..100分啦!!
仲有..我唔知道message會被傳閱..我有用信封裝起來ㄟ
Sorry啦~~傻瓜蛋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