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
時光飛逝啦~~轉眼間六天過去了ㄟ
今天就要收拾行囊搭機回家了

因為昨天晚上已經前往了TESCO血拚過把錢榨乾了
所以今日..無行程啦~~
整各超級悠閒的晚起
反正早餐到10點30..所以.. .. ..

悠悠閒閒的起床再做最後的打包
出了房門口竟然是一各行李來兩各行李回家啦~~噗
明明這次沒有大買阿..怎麼還是可以兩包ㄚ
好再聰明..第一天出門就把曼谷大包準備好

托著沉重的行李箱來到了大廳享用這最後的曼谷早餐
一整各超級悠閒的啦~~
悠閒的享用完早餐之後還悠閒的再大廳度過漫長的一各鐘頭
因為人多..因為行李多..因為飯店遠
所以要叫大車來載我們需要一點時間
都已經上網收信了..還不夠打發時間..
所以拍拍拍從此刻開始狂殺記憶體
就連飯店的接駁老爺車都被我們拿來拍攝成車展Show Girl篇
當然超泰國味的嘟嘟車起能放過
本來還想找各服務人員來一起入鏡..
但她們嫌不夠靚..所以還是只有我們四位女孩玩樂的很開心
疑!?男孩呢!?
他很認真的上網看股市啦~~看完又認真的玩著NDS囉!!
整各就很優閒啦~~~

一個鐘頭後都要11:30了..我們才等到大車來接我們
好再我前一天有先畫好位子..不然喔~~~

不過..大車..你收費會不會太貴了ㄚ!!
我們飯店離機場很近ㄟ..你竟然給我要價800..去搶好了啦!!
從我前一間飯店CITICHIC到這邊..都比從這邊到機場遠
那個司機也才收我們300ㄟ..
所以..是不是太誇張啦!!
但..迫在眉睫..也只好上車啦!!

大車果真有大車的好處..整各坐起來很寬鬆啦~~噗
一團五個人..每次搭的士..我總是很自然的一上車就只坐半個椅子
真的..自動自發啦~~噗
所以..這各回程..坐的最舒服
(我沒有要批評我的團友欺負我喔~~我是自動自發的啦!!)

到機場..真的還蠻近的
約莫半個鐘頭吧!!都沒在塞車的啦~~
一到機場..我沒也沒趕緊入關去..
因為團員沙大爺..要等候有沒有機位啦!!
所以就在劃位區自拍玩樂的起來~~
(今天的照片都是這樣自拍來的啦~~噗)

終於到了關匝的那最後一刻..給了我們沙先生一各位子
就是空服員的JUMP位啦~~~

畢竟都已到了最後時刻才劃到位..所以不囉唆趕緊入關去
沿路一就是很多商家不錯放的進去晃一晃囉!!(雖然前已經榨乾了)
不晃還好..一晃整各吐血啦~~
我的媽阿~~機場的東西真的有夠無敵貴的
所以奉勸要去阿泰的人..錢真的要在外頭就炸乾嘿!!機場.. .. ..路過看看就好
一路走走晃晃直到出境的海關檢查..卡關囉!!
要過X光前..還有服務人員貼心的問隨身有沒有液狀物品之類的
當下雖然汪團友有想到..即時拿起了一樣物品
但她健忘啦!!忘記手提行李中還有前一天買的藥膏什麼的..
還在那邊翻來翻去搞了一小下..直到翻出了藥品
害我們一群人擔心的通通圍過去看..

好再我們的班機似乎有一點小小抵累..
所以當我們抵達登機口的時候..竟然還沒開始放人進艙ㄟ
所以一群人又在登機口拍拍拍啦~~

上了飛機後才搞笑
因為沙大爺的機位是JUMP
所以當他拿票給空服員看的時候
空服員:You want to jump?
哈~~要翻我們這群團友啦~~
真想幫他回答Yes說..噗

順利的上了飛機..順利的找到座位..順利啦~~
不過飛機上真的泰無趣了..
因為這種空中巴士不是人人都有自己的螢幕..
電視在超遙遠的前上方…整各很不方便看說
雖然撥的我愛看..”曼哈頓奇緣”
不過我整各也不知道在累啥..一上機竟然就昏迷啦!!直到快放飯才清醒

哈~~放了飯更好笑
你知道我們的JUMP沙營養晚餐是啥嗎!?

你也知道..JUMP位都嘛在餐車走到那邊
所以餐車一推出來..沙大爺就很關心他的營養晚餐
但..沒他的份ㄟ..直到我們用完餐沙先生還沒得吃..然後就被叫進出餐包廂區
你以為是要吃大餐嗎!?大錯特錯啦!!
只看他出來..手上拿著兩各三明治啦!!
哈~~ ~~ ~~ 怎麼那麼有趣啦!!
今日的營養晚餐這麼搶手喔~~ 竟然沒有多準備..

那也早說嘛~~我們那個辣水果跟軟甜點可以賞賜給你ㄚ
不然也可以幫你多要幾各麵包…噗

因為吃飽了有力氣了..所以”搞笑篇”開始囉!!
拿著航空公司發的LOGO貼紙..我們玩的不亦樂乎說

搭啷~~

您說說您說說..是不是可以出道去當諧星啦!!

所以漫長的搭機時刻..咻~~一下就過完了
因為我們的位子是在前前前面的12排..所以整各下機很快速啦!!
下了機當然是直奔免稅店囉!!每次出國總不免要幫人家帶一些菸酒商品
不過我們好像又卡關的泰久了吧!!
明明就很早的進入免稅店..但是卻是最後一組離開免稅店的客人
是有沒有買這麼多ㄚ~~~
當然有的..因為我們買完就已經先出免稅店門口等團員..
所以不曉得團員到底是買了”多”少..直到出海關的那一刻
五個人的行李..不過也才幾件阿..加上剛買的免稅商品..因該也不用用到推車啦!!
但沙大爺整各很貼心的推了兩台車子要來疊這堆行李..整各很貼心ㄚ
但你忘記有一句話這樣說嗎:此地無銀三百兩

好死不死..車子推出關的那一剎那..前面沒有人啦~~
所以沒有經過偽裝的手提煙菸行李箱就被眼尖的海關人員發現啦!!
走在後頭的我們不知道情況..所以當他們被攔下來..我們也就跟著停下來了
不過我們這車三個女孩..10條左右的菸..放行啦~~嘻
但~~另一車的團友卻是被困住有半個鐘頭之久啦!!
我們三個團友雖被放行出關..但三個人在機場大廳批批挫啦~~
這時才聽說..原來某某買了50條煙啦~~
昏~~~

三個人在機場大廳啥也不能做..只是盯著出口等待著團友何時出來
半個鐘頭後..團員出來了..
結果就是.. ..被充公了24條啦~~
而裡頭竟然有我幫歐巴買的三條煙菸..嗚
我剛剛下機還打給歐巴叫他來載我..這下糗了
雖然團員很愧疚的將錢退還給我..但他損失超大的..所以也是意思的收了一點
就當我自己多帶的被查囉!!

一整個都抵達台灣了還在”泰”驚喜

驚喜還沒結束..
就在我們搭乘機場接送服務的車子要回家時..驚喜又來了
司機依舊跟去機場的時候一樣趕時間的衝衝衝
但回程整各讓人傻眼啦~~
司機大哥..你不是趕時間嗎!?怎麼給我繞路ㄚ..當我們不知道路喔!!
從士林站下交流道..然後給我繞去芝山站..在經過士林站回到劍潭站
(但另有隱情..請洽我或我的團友吧!!)


自以為專業旅遊之<泰>驚喜
從第一天出團到最後一天抵達台灣..都非常的驚喜啦!!
而且還持續到兩天前..
嗚嗚~~
我比較喜歡<泰>好玩跟<泰>好買的這種團啦~~
<泰>驚喜..下次不要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