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唷~~~
時間怎ㄇ過那ㄇ快ㄚ...
轉眼間大學畢業都兩年半ㄌㄟ...
真是夭獸快ㄉ啦...

這陣子記憶力好像越來越差ㄌㄟ...
前些日子還在跟愛紫妞談論認識ㄉ經過...
哈哈...
我ㄇ都忘記是從哪個點開始變ㄉ這ㄇ姊妹ㄌ...
還有還有愛蜜莉小妞也是...
我ㄇ...哪時這ㄇ姊妹ㄉㄚ...

哎~~~
老囉...記不起來發生ㄌ什ㄇ事...
不過...不重要啦...
希望我ㄇ大家ㄉ有一能一直這樣唷...
不要棄我遠去ㄚ~~~
(痾...怎ㄇ寫著寫著變ㄉ這ㄇSAD...
呵呵...我也是有感性ㄉ一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