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
昨天早上才說自己心情不好..
結果下午就發現ㄌ令人開心的玩意
(真是一各神經病來ㄉ我..變ㄉ真快)


鏘鏘~~




可愛ㄇ..好笑ㄇ..
你看看這幾個怪哩巴嘰的玩意逗不逗ㄚ..
哈哈..
害我上班狂笑不已..肚子痛ar..
(呼~~好久沒有對著電腦哈哈笑的FU..真開心)


我說我們生活工場最近是怎ㄇㄌ..
一直出些可愛的玩意..
我要破產ㄌ啦~~
薪水又貢獻回去ㄌ..


咕嘰咕嘰..咕嘰咕嘰..
好可愛唷~~哈哈哈

有興趣者歡迎至生活工場挑選嘿~~
(也可以跟我說啦~~哈)



還有還有..
我從BKK扛回來的可愛大象



笑嘻嘻的真可愛
每天從包包裡掏出來開門..
有被ㄚ桃象吸引到也笑嘻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