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 ..
新年快樂 ^3^

時間過ㄉ甄快ㄟ...
不知不覺又到ㄌ要54321的日子ㄌ...
去年窩再家裡喝酒倒數的記憶還在腦海中...
怎ㄇ又到ㄌ要倒數ㄉ日子ㄚ...

今年.. .. ..
過到不知道要幹什ㄇ好...
所以只好跑去跟大家人擠人感受一下氣氛...
(與會人士有-tina.kiki.emily&pinky我啦)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台北只有一場...
似乎所有ㄉ人都出發到市政府去倒數...
在台北車站轉車超恐怖ㄉ說...
手扶梯得停擺.大家用走ㄉ...
深怕去年ㄉ撕頭皮事件又重演...

忠孝線捷運等車更有趣ㄌ...
可能是人多到怎ㄇ載都在不完...
我ㄇ那台車竟然是空車ㄟ...
當時捷運一進站大家就歡呼還鼓掌咧...
是怎樣..看到有車這ㄇ興奮ㄚ...
而且這班車似乎是直達市政府ㄉ感覺...
沿途似乎沒人下車.也沒停ㄉ感覺...
後來到國父紀念館站...
司機大哥說市政府人很多要大家可以ㄉ話先下車步行過去...
我ㄇ想說時間似乎允許就提前下車ㄌ...
下列車還有人說我ㄇ這舉動是做善事...有沒有這ㄇ誇張ㄚ^Q^
出ㄌ捷運站還以為是市政府站咧...
因為整各路口滿滿ㄉ人.多到要爆炸ㄌ...
出口維持秩序ㄉ警察還說拍完照快離開...哈哈

一路步行前往101途中先去7-11補充個水分...
哇哩..塞爆..還要排隊才能走到飲料櫃去挑選...
還不能挑太久ㄋ...挑完繼續前進往前結帳去...

補充個水分後再繼續走走走去等著看煙火...
呼~~~甄ㄉ是人山人海ㄟ...
雖然我ㄇ有卡到一個看煙火不錯ㄉ位置...
可是離舞台有一點距離...
聽不清楚舞台再說些什ㄇ..也看不到中原標準時間...
所以那一區ㄉ人早早就相機.手機都拿出來準備著...

5.4.3.2.1...碰碰碰
一連串帶有主題ㄉ煙火咻咻咻ㄉ衝向黑黑ㄉ夜空...
還帶有此起比落哇哇哇ㄉ叫聲...
美中不足ㄉ就是短ㄌ點...

沒帶相機出門ㄉ我只好拿起我ㄉ小P仔...
哈哈...後來發現拍出來還甄像失火ㄉ101...

煙火放完沒多久大家就紛紛ㄉ離開ㄌ...
我ㄇ趁機會趕緊往裡頭卡位看演唱會去...
還看到孫燕姿.梁靜茹&張ㄚ妹...
呼~~~信義不夜城啦!!
就這樣到近兩點才結束...
但我ㄇ想說此時大家都要回家去.捷運一定會塞爆...
聰明ㄉ我ㄇ就在附近晃ㄚ晃ㄉ到三點才去搭車...

ㄚ娘喂~~~3點ㄌㄟ...怎ㄇ還要排隊才能做到捷運ㄚ...
一般來說市政府到劍潭應該只要辦個小時不到...
但.. .. ..我ㄇ坐ㄌ要一個小時...

排隊ㄉ空檔只聽到大家抱怨連連...
但那些人有沒有想過...
捷運司機沒有休息還加班ㄟ...
那些在出入口ㄉ警察杯杯也不想要拖延大家回家ㄉ時間ㄚ...
只是想讓大家能安安全全ㄉ回家而已...
台灣人ㄚ..多替別人想想吧!!

還有還有...
台灣人甄ㄉ怎ㄇ交都交不會ㄇ...
每次活動結束後總是會留下一地ㄉ垃圾...
不是說北部ㄉ人都是高知識份子ㄇ...
怎ㄇ還這樣ㄚ...甄ㄉ是很想罵人ㄟ...哼

回到EMILY家時已經四點多囉!!
大家似乎都累ㄌ...
但..出發去看煙火前還去買ㄌ3部片子要看ㄟ...
結果活動結束後大家都累攤ㄌ...
片子一放..眼睛也跟著閉ㄌ起來...
只有我一人獨自看著"鐵男排球"到結束順便再關電腦...

2006的第一天...
這樣算充實ㄇ!?

無所謂啦~~~開心就好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