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真是各好所在ㄟ..
買不停.吃不停.買不停.吃不停..
原訂計畫是這樣啦~~
不過後來實在是太好逛ㄌ..
所以變成買不停.買不停.吃不停..買不停.買不停.吃不停..

迪士尼真ㄉ是會令人一直大叫"好可愛"的所在..
米奇可愛..米妮可愛..唐小鴨戴絲也可愛..
奇奇蒂蒂更是陽光般ㄉ可愛..
還有還有團長最新寵--史迪仔..實在是敗給它ㄉ白痴..
史迪仔ㄉ那各小劇場一定要去看一下ㄉ啦!! 超級無敵爆笑
還有還有米奇金鐘劇也要捧場..遊行&煙火更是不能錯過..
這次人潮雖然沒上次的多..但因為太晚到..也不想排隊..
所以只看ㄌ幾各表演就差不多時間ㄌ..
我想我ㄇㄉ時間都用在商店裡拍拍拍不停比較多..
買不起只好拍下來留作紀念阿~~哈

至於市區之旅ㄇ..實在是好逛到想裝義肢繼續逛..
雖然大家嘴裡一直喊腳好痛腳好痛..
但稍作休息後仍然可以逛到午夜12點..
話說第二天進市區可是7點就起床ㄌㄋ..實在是太會走路ㄌ我ㄇ..

講到著不得不提一下我ㄉ菜..
那各飯店ㄉ行李員也太靚太可愛ㄌ八..
就在我辦check in的時候..他冷不防ㄉ從旁邊想幫我搬行李..
嚇ㄌ我一跳..然後發現..哇~~林瑞陽ㄟ..哈
然後就一直攪豬屎啦咧~~哈^.^
所有走路ㄉ辛苦頓時間煙消雲散..開心到不行

除了靚仔外..那各飯店ㄇ..離地鐵有點小遠..
體力好..腳力好ㄉ倒是可以去住啦~~
不過這盤菜可是我ㄉ私房菜..不准動喔!!哈

市區逛街ㄇ..推薦大家旺角尖沙嘴囉!!
尤其旺角新之城..好逛到翻天..
衣服都港幣29.39而已..褲子也都29-49而也..
還有一堆配件首飾ㄉ..好買好買啦!!
誰要去ㄚ!? 我還沒買過癮ㄟ..再幫我帶點貨兒回來吧!!

我ㄇㄧ行六人走到那兒都是眾人矚目焦點..太High太吵啦~~
不過這樣也好啦~~攪豬屎攪一攪還可以打折殺價..哈

實在是買ㄉ太過癮ㄌ..
17:45的班機..我ㄇ16:30還在尖沙嘴做最後衝刺..
而且最後一天買ㄉ不會比前兩天少..依舊是大包小包..
買完之後在大街&地鐵站裡快跑快跑..
不想引人注目也不行..
不過就要返台ㄌ也沒差啦~~哈



ㄚ~~好想住在香港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