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
我ㄉ眼光還真不是賴ㄉㄟ...


我ㄇ家小桌子小沙發扭蛋已經推出到第三版囉~~~

這是第一版


左邊ㄉ是第三版..其他就是第二版囉!!

而且而且就在剛剛...
它竟然在台視新聞被報導出來...
當紅扭蛋啦~~~

既扭蛋玩具變成真正ㄉ實品之後...
又一重大事件...

除ㄌ我ㄇ家小桌子小沙發之外...
還有近來很紅ㄉ懶熊&黑白豬豬也上電視ㄌ...
不過...它竟然說我家那個是隻貓

那個記者眼睛有沒有張開ㄚ...
明明就是狗狗...氣死我ㄌ...

我.. .. ..決定ㄌ...
下次看到直接買一整組啦~~~

不知道事太紅還是怎樣...
最近好少看到它ㄉ身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