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好好聽喔~~~
雖然下著雨有一點掃興...
不過看到ㄌ可愛小樑還真開心ㄋ...



而且小樑唱歌真ㄉ很好聽喔~~~
除ㄌ唱自己ㄉ歌好聽外.還有唱五月天ㄉ聽不到..
演唱實力讚ㄉ啦!!

楊丞琳也不賴...
柯有綸.. ..今天沒開嗓說...
林俊傑.同恩.鞏詩嘉.張韶涵.. ..都不錯...
不過.. .. ..
郭美美<--翻唱麥ㄚ喜難聽就算ㄌ..今天唱蔡同學ㄉ"就是愛"還忘詞一大段...
七朵花<--雖然只剩三朵.但唱自己ㄉ歌也要對嘴.而且還不是很動感ㄉ...
Yummy<--唱ㄉ雖然不是挺好.但跳ㄉ很賣力啦!!而且唱現場喔!!
王心凌<--這次唱ㄌ現場ㄉㄌ.但..快歌沒Power喘ㄉ挺大聲ㄉ.但可接受囉!


這次演唱會沒看到最後...
除ㄌ下雨ㄉ原因之外.還遇到澳洲來ㄉ歌迷...
沒有品ㄉ杰倫歌迷竟然對著我ㄉ耳朵高分貝又大聲ㄉ鬼叫...
奇怪ㄟ..人人都有支持自己喜歡歌手ㄉ權力ㄚ...
而且我又沒說啥對杰倫不禮貌ㄉ話...
第一次聽到她叫就已經受不了ㄌ...
第二次.第三次所幸捂起耳朵且彎下身子低著頭...
後來被佳玫發現那群歌迷是故意對著我ㄇ鬼叫ㄉ...
是怎樣ㄚ...老娘惹到妮ㄌㄚ...真想ㄎㄠ她ㄇ幾拳
但..愛好和平ㄉ我最後選擇遠離...
此時正在Po文章ㄉ我耳朵還不時隱隱作痛...

本還想上官方網站去寫一下ㄉ...
但可惡ㄉ網站竟然還要會員才能留言...
真ㄉ是 氣炸ㄌ

好好教育一下妮ㄉ歌迷吧!! 周先生

害我本來很高興ㄉ沉浸在小樑唱歌很好聽ㄉ環境...
卻被三各沒有教養ㄉ孩子給破壞ㄌ...
氣死我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