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欲工作於娛樂啦!!

噹啷~~~


公司ㄉ電腦被我搞ㄉ...
聖誕節ㄉ時候換個美美ㄉ桌布給它...
狠有Feel齁...
還有上面那一排公仔...
我精心傑作ㄟ...
(我還有一堆重複ㄉ啦!!歡迎來索取)

每個月都要給桌布換一個美美ㄉ新衣服...
還記得新年期間是Kitty拜新年...
不過忘記拍照留念ㄌ...

過ㄌ一個年來上班..


變成這樣ㄌ...
我心愛ㄉ365天生日小熊...

還有還有...


我ㄉ玩具區...
本來都零零散散ㄉ躺在桌上...
這幾天帶ㄌ個小櫃子來給它ㄇ當新房...
嗯~~~整齊多ㄌ...



上班閒來無事.電腦看累就逗逗它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