咚咚咚鏘..咚咚咚鏘..
恭喜發財..紅包拿來

今天..大年初三
外頭依舊雨下不停..哼
但..年假不過短短六天..怎能放錯
所以傻妹二人組又去玩啦~~
今天走的是2008我要發大財路線~~
因為我們來到的地方是金瓜石的<黃金博物館>

很幾年前的過年就看到電視在介紹.很多人過年期間都會去那走春..
所以今年..我也來囉!!

一大早的就跟Tina搭火車探險去
不過我們兩個一個住東一個住西..
所以一個在火車站A上車..一個在火車站B上車
雖然火車進站前我還特別ㄉ問了Tina在哪個車廂..
但..兩個傻妞還是錯過了彼此
因為我們一個在頭..一個在尾
偏偏今天不知道是什ㄇ好日子..火車上超級無敵多人ㄉ啦!!
(是誰是誰..那個老是在說台北冷清清的..不要在亂放話了啦!!)

OK..那就算了..反正才兩個站..幾分鐘而已
但..一出火車站..要拿雨傘起來撐..
哼..我的傘兒壞掉了啦!!用都還沒用幾分鐘ㄟ..嗚嗚
不過算了..它也稱了好幾個大大大雨天..是該休息了

離開了火車站..算是順利的搭上公車前往目的地

第一站-->黃金博物館
只能說..我們兩個是神經病啦!!
濕濕冷冷的不在家裡跑出來山區裡玩..
但..還好..有很多很多很多瘋子跟我們一樣跑出來被風吹

<黃金博物館>佔地挺大的ㄟ..
但..奉勸想去沾沾<金>氣的人..天氣好在去嘿!!
下雨天..拍照不美..風景也不美啦!!
白茫茫霧氣一片~~
裡面有四個館可參觀..
<秦朗他家> <太子賓館> <地質???> <黃金博物館>
  虛     景還OK    虛     唯一值得去

爲什麼說唯一值得去的是個博物館呢!!
因為這裡名稱就叫黃金博物館ㄚ..廢話
而且這裡有一塊巨大金磚..摸一摸沾沾<金>氣ㄚ
(電視上都這樣報ㄚ..)




鏘鏘..很巨大的金磚吧!!
(我摸了很久ㄟ..今年應該會發吧!! 哈)

四個館都走完了..妳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錯!! 錯!! 錯!!
還有一個重點-->黃金神社
嘿嘿~~此刻你是不是正在幻想著有什麼大金佛在裡面供奉著是ㄇ!?
哈哈~~大錯特錯



鏘鏘..就是這幾跟大柱子啦!!
難怪同事S一直跟我說她不想去
因為很虛ㄟ..而且那個樓階也太多多多多多了
一年的運動量應該都用完了.. 哈

接著我們離開了黃金博物館..來到了-->九份老街
(到底到底是誰亂散佈謠言說台北沒人啦!! 哼..整個老街塞爆炸了啦!!)

九份老街..陰雨濛濛的真的很有Feel說
但..風雨也太大了啦!!撐傘也沒用..穿的跟豬一樣也沒用
老街上滿滿人潮..也沒啥心思在逛小小店
只是去假掰老闆娘的店喝個熱湯..
再爬去吃個芋圓..買個草仔粿.芋粿巧
就趕緊下山回家去囉!!

就再下山要回家的時候發生的一件大事
就像我一直強調的..人非常非常非常的多
那..要搭車回家的人想必也是多多多ㄚ
本來計畫是先往上搭一站再往回搭要回家的車.那就一定有位子坐
可是Tina小姐閒麻煩..
假借要去問站牌前店家老闆事情&看站牌
然後就一直往前衝衝衝
正巧這時有一台我們要坐的車正到來
然後..然後..Tina小姐就給她衝去上車了
害緊跟在她後面的我被排隊的人唸說:小姐..排隊ㄚ
我..我..啞口無言ㄚ..正當我開口要叫Tina小姐的時後..
正直的司機大哥開口了:我剛剛有喊ㄚ..你們沒人要上車ㄚ
呼呼~~喘了口氣..

雖然很順利的上了車..
但..剛剛叫我要排隊的小姐..就坐在我隔壁ㄚ..僅隔著走道一條
我真的很想開口跟她們說句:唔好意思啊!!
(佢0的係香港人來的啦!!)

不過我還是沒說..因為Tina小姐說不需要..是她們自己不上車的
但..就算他們不上車..也輪不到我們吧!!
後頭可還有100人要上車ㄟ


哎~~交惡了啦!!
一定被人家誤會我們台灣人都不排隊愛偛隊啦!!

大家..不要學我們唷!!
姐姐我們..沒練過..不要亂學嘿!!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