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我真是小畫家達人ㄚ我~~

話說2006年度旅遊又要來啦~~
又要前進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ㄉ國度啦~~
真開心

而且今年多ㄌ三位生力軍..
一共6大位..洋洋灑灑ㄉ要前進去玩樂囉~~

假掰ㄉ我ㄇ竟然又再搞些有ㄉ沒ㄉㄌ~~
kiki團長說要來個像團體一樣出遊ㄉ感覺..
(明明就只有買機+酒ㄉ自由行)
不過周邊產品做著做著..越來越開心ㄉ感覺..哈

客倌~~瞧瞧我巧手劃出來ㄉ咚咚唄


這可是我一筆一畫用小畫家有無到有變出來ㄉㄋ~~哈

不過這只是稿件..
我還要繼續加工加工..
成品得等到出遊那天才見分曉..
客倌ㄇ..等到明年我ㄇ玩回來八~~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