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ar..
請多給我一點運氣吧!!

最近不知怎ㄇㄌ..
超級熱衷抽獎活動..
各網站投票抽獎.串聯抽獎...等等等

不過啥都沒得到 >.<
我..我..我只不過想要抽各好運..送我出去玩咩!!
拜託拜託~~賜我一點好運..
投我一票..陪我一起串聯..
雖然我知道很瞎..哈

還記得第一次玩串聯ㄉ通關密語--
"包養我只要888"

那時用串連還被唸..然後一直催促我快點快點..
省ㄉ被人家說真廉價要出價包養..哈


不過..好玩咩!!
^^

(拜託..金曲獎ㄉ好運..再次降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