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
玩回來都好幾天ㄌ..
遊記卻一各字也沒動過..
整天不知道再忙各什麼勁..哈
大概是想配合著照片來個圖文並茂ㄉ文章吧!!
(懶鬼ㄉ藉口..嘻)

話說整各行程決定ㄉ非常倉卒..
就再放假前一各禮拜左右吧!!
同事S說他不想要放假呆在家裡..
問要不要來去高雄玩樂玩樂..
我這ㄇ愛哭愛跟路ㄉ當然二話不說ㄉ應好..
然後一連串ㄉ約人..做功課..開午餐會報討論行程規劃等等等..

不過也因為太晚決定..
整各去回交通工具困難重重找..
就在前三天左右確定ㄌㄧ切..
交通->OK..住宿->OK..行程->因計劃趕不上變化..大略規劃ㄌㄧ下..
天才我還硬是套用旅行社行程表給我ㄉ團友們設計ㄌㄧ張--



真ㄉ是很假掰..還有主題咧!! 哈

不過真ㄉ是計畫趕不上變化啦!!
本來一到高雄第一站就是搭船去旗津..
但因先去Check in..經飯店人員報路發現原來去ㄉ路上就會經過教堂..
所以改變ㄉㄧ下行程順序..

高雄..什ㄇ沒有..教堂很多ㄟ..
台北..什ㄇ沒有..廟最多.. 哈

玫瑰教堂很美說..
不過畢竟是教堂..不適合大聲喧嘩..
所以大家都假氣音說話..
匆匆拍ㄌ幾張到此一遊後又繼續行程..

"旗津" 偏遠ㄉ離島小鎮..
竟然要搭船過去..
人搭船就算ㄌ..連歐托邁也可以直接騎上船..超酷ㄉ啦!!
到ㄌ旗津拿張導覽地圖開始行程--GO
天氣好..又在海岸邊..哇..超有Feel的啦!!心情大好
尤其是海岸公園..竟然可以下水踏浪..耶..超開心ㄉ..
所以大家脫ㄌ鞋子狂奔海邊去..
踏踏浪..拍拍跳水照..在沙灘簽名留念..這都是去海邊玩必做ㄉ事..
快樂ㄉ時光總是過ㄉ特別快..還是得上岸繼續行程..
總不能一直在海邊給曬乾吧!!

所以繼續向前騎到著名ㄉ風車公園..
6.7隻風車豎立在岸邊..真ㄉ很美ㄟ..
在海邊有一種想拿著絲巾吹著海風飄ㄚ飄ㄉfu..
(好啦..我很土咩!! 不能演一下以前MV劇情喔!! 哈)

算算時間..肚子在吼ㄌ..
本來計畫吃網路推薦一盤100大洋ㄉ海產店..
但騎著騎著發現-->50起..停車吃飯去囉!!
但後來點菜才發現騙人ㄉㄚ..都ㄇ是時價..哼
不過四各小女生吃ㄉ也不多..所以四各菜就可以打發囉!!

吃完正餐要吃著名ㄉ"超大碗"冰..
本以為大家吃完正餐有飽..所以點兩款小冰即可..
但有人說..來此怎能不點大冰咧!! 所以來個大冰+小冰..



八寶水果综合冰<--嚇人ㄚ~~看ㄌ就飽ㄌㄟ..我ㄉ天ㄚ
不過大家還是分工合作ㄉ吃完ㄌ >.<
吃飽ㄌ..玩夠ㄌ..回去逛街囉!!

回程又發現..原來西子灣在渡船頭附近..
所以第二則計畫趕不上變化就是它囉!!
將第二天ㄉ行程拉來今天走..
西子灣海水浴場超著名ㄉ..
不過早上在旗津玩過ㄌ..所以不在走玩水行程..
只到旁邊也是著名ㄉ領事館喝咖啡聊是非去..
領事館咧!!我們台北淡水也是有ㄉ啦!!
而且去過ㄌ相比較之後..我覺ㄉ台北比較優..
因為高雄整各變成餐廳ㄌ..到處都是餐桌..
唉..可憐ㄉ古蹟..
走走拍拍休息過後繼續上路囉~~

高雄著名"新崛江" 少年人愛逛ㄉ街怎ㄇ能錯過..
但不知怎ㄇㄌ..我ㄇ竟然空手而回ㄚ..
MAYBE 不合口味..MAYBE 台北也有不用千里迢迢運回去..MAYBE.. .. ..
就當來開眼界囉!!

逛完也傍晚左右..來著名ㄉ愛河瞧一瞧夕陽..
但夕陽沒瞧到..倒是聽到ㄌ好笑ㄉ笑話.害我沿路都是眼眶含淚 T.T

走ㄌㄧ天也累ㄌ..該找地方歇息..
所以到ㄌ著名"城市光廊"歇息&繼續吃..
看..我們叫ㄌㄧ整桌食物..嘻
吃著吃著發現已經天黑ㄌ.該往下走行程ㄌ..

夜晚第一站--85大樓看夜景
哇..台灣ㄉ夜景也是不錯看的啦!!
但除ㄌ車燈路燈..一些商業大樓因假日沒上班所以沒開燈啦!!
(我發現香港夜景之所以好看..是因為他ㄇㄉ商業大樓吧!!)
喔~~順帶一提..去85大樓看夜景搭乘ㄉ電梯也很讚唷!!有星光..超酷ㄉ

看夜景ㄉ時光也是過ㄉ很快..
總不能一直呆在85大樓悠哉ㄉ看夜景..會睡著唷!!哈
所以下樓去著名"六合夜市"繼續買買吃吃吃啦~~

不過大家可能都因為在城市光廊吃飽ㄌ..
所以只意思意思ㄉ喝ㄉ著名ㄉ木瓜牛奶大王ㄉ飲品..
還有一家難吃ㄉ滷味..氣
(後來被丟棄在旅館ㄉ冰箱..哈)

隔天一早九點才出發..因為沒有行程ㄌ..
所以大家睡ㄉ很舒服晚晚起..
還想用ㄌ飯店提供ㄉ三明治早餐配我ㄉ港劇後才懶懶ㄉ出發..

今日蔫..超悠閒ㄉ..只剩夢時代ㄉ摩天輪這各點..
所以一抵達夢時代先去排隊搭KITTY摩天輪..
超可愛ㄉ啦~~包廂內還有附贈小美(MELODY)玩偶拍照..
而且我還跟前一各包廂在半空中炫耀我ㄇ這各包廂有..
沒想到他也不甘示弱ㄉ拿出來跟我宣告他ㄇ也有..哈

行程走玩ㄌㄟ..開始悠哉ㄉ逛這各超大百貨囉~~
逛逛走走拍拍..耶~~結束囉!!

高雄..不錯玩拉!!不過記的帶小電扇嘿..超熱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