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咳咳
唉~~

繼前兩天說自己無病呻吟..
今天..我真ㄉ病著囉!!
搞啥ar >.<

早上起床後就覺得喉嚨怪怪滴..
所以一早進公司不敢帶著我愛的凍奶茶當早餐..
趕緊泡杯熱呼呼的咖啡..
但..沒用ar >.<
臭新聞騙人ar..
還說有感覺要感冒前喝杯熱咖啡..
說咖啡裡面有含咖啡因所以可以預防..
騙人騙人啦~~

一直到快下班..
ㄚ~~不行了啦!!
腦袋瓜好像要炸開一樣..
耳朵一直處在癢癢癢狀態..
(應該不是有人再想我吧!!)

我..我真的感冒ㄌ
因該是熱到感冒的那種吧!!

大概是中午出門買午餐時..
因為想看看有沒有彩虹..
而被超級無敵大太陽曬的中暑了吧!!

一整個下午昏昏沉沉.渾渾噩噩
以為自己發燒而摸摸額頭..
但..一點也不燙..反而冷吱吱
>.<

下班搭車回家也是一個昏昏沉沉..
好佳在有座位可休息..
不然應該會昏倒再公車上吧!!

NOW..吃了飯配了藥..
不知道是不是藥效發作了..還是腦袋瓜持續昏沉..
超想睏去的..
還是趕緊上床躺平..去找周先生幫我把把脈看看病


大熱天的我不想生病啦!!
很可憐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