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低落..心情低落..心情低落

哀號了近一個月的心情低落暱稱..
我也不想ㄚ..
我也想要開開心心..
但..就是沒法ㄦ

今天..慘
一早踏進公司..開啟電腦..就是一個低落的情緒..
人來人往的同事..看見ㄌ卻沒FU問早
這就是星期一症候群ㄇ..
還是我在無病呻吟ㄚ..
唉~~


開心鬼..你哪去ㄌㄚ..
我需要你來幫我充充電啦~~整個很無力


<溫暖大手&寬厚肩膀>
我真ㄉ真ㄉ很需要
T.T
靠著你寬厚的肩膀..用你溫暖的手拭去我臉頰上的淚水然後摸摸我的頭說-
Baby..I'm here

(哈..我瘋了..偶像劇看太多ㄌ吧!!)




還是來去"什ㄇ都有.什ㄇ都賣.什ㄇ都不奇怪"的地方訂購一組吧!!
感覺我還蠻常需要靠一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