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
似乎什麼事都可以做..
但..愛熱鬧的我..不喜歡一個人孤單的FU啦~~

今天跟Tina去吃了暖在心幸福小火鍋..
吃著吃著聽到店員在說--
先生.幾位!?
一位嗎!? 這邊請..

剎那間我停下我ㄉ筷子..眼神不自覺ㄉ飄去..
天阿..怎ㄇ會有人一個人來吃飯ㄚ..
還一個人來吃幸福小火鍋..

一個人吃飯..很寂寞ㄟ..
我不愛我不愛..
要是我非不得已要一個人吃飯..
我會外帶麥當當回家吃..不然就回家煮泡麵啦!!
有時回家懶ㄉ煮..就當吃了一餐空氣減肥餐..哈

一個人在外頭用餐..很悽涼ㄟ..(有陰影啦!!)
不喜歡不喜歡..
所以..姊妹們..在忙也要陪我吃飯..不管不管

邊吃飯邊跟Tina聊這件事..
她竟然還回我說--我會一個人去看電影ㄟ

我ㄉ天啊..我ㄉ天啊..
一個人吃飯已經夠可憐咧..還要一個人看電影
痾..就算沒有男朋友陪伴..也要找朋友去ㄚ
>.< (昏厥狀)

雖然說看電影過程中是不會有交談啦!!
但..看完沒人討論..很沒勁ㄟ
我也不喜歡這樣啦~~


看來..我很弱..
一個人的生活..我只能上班下班而已啦!!
畢竟在通車的過程..都是在車上昏迷啦!!哈
不過..我不會留口水唷!!
因為我有秘密武器--口罩(出國我也會帶唷!!)
帶上我ㄉ口罩..愛怎ㄇ睡覺就ㄇ睡..
管它流口水還是嘴張開開..嘸人知啦!!
(提供給大家作為參考..反正現在空氣狀況這ㄇ糟..口罩很好用啦!! ㄚ要選漂亮一點的唷!!)



一個人逛街..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看電影..
拜託..我不喜歡這樣..不喜歡孤單的FU啦!!

So..Don't leave me alone..pl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