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
沒人性ㄉ公司啦!!
門市跟總部內勤人員怎能混為一起咧!!
每次活動就要我們去..
真當我們是萬能的唷!!
哼哼

從年初開始..就一個人當兩個人用..
OK..我還能應付
但..9月開始..我一個人要扛三個人的工作
爲ㄌ這五斗米..我都180度彎腰了啦!!
還要幫你們去罰站..哼哼


好好的周休二日..現在..根本都沒休息啦!!
之前是去四個小時..就當去玩咩!!
現在..六個小時罰站..還連續兩天
沒人性ㄚ~~

不過這不是我今天要說的重點..
這次支援來到了久違的三重..
哇~~從高職畢業後就沒出沒在這一帶了說
這次前往..想起了以前一些有的沒有的事情..
還有一些也很久沒有聯絡的友人..不知道現在怎ㄇ樣了

所以接連兩日的支援..我很認真的在觀察路上的行人..
搞不好可以碰上一兩個認識的說..
但..沒有..唉
(奇怪..三重不是很小ㄇ..哈)

不過沒碰到認識的就算ㄌ..
我倒是還有一件事覺ㄉ很奇怪..
明明氣象就說..天氣冷到爆炸
我自己也厚厚ㄉ穿了好幾件出門..
但..竟然還有人給我穿短T短褲在外面走啦!!好樣ㄉ..
這就算了..竟然還騎車在街上溜啦!!
是有沒有這ㄇ勇健ㄚ..誇張ㄟ

我穿那ㄇ多都還覺ㄉ冷冷冷..手腳冰冷..
但..整各也落差太大阿..
是你們太勇健..還是我根本是紙糊的ㄚ!?

看來這個寒冷的冬天..我要多吃一點來進補..
吃胖胖..增加一點熱量..哈
(根本就是藉口吧!!)


暖在心幸福小火鍋 <- 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