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so sorry~~
My dear..



今天早上做ㄌ個惡夢..整個嚇醒
我竟然夢到你按照我亂搞ㄉ劇本走ㄟ
搞ㄉ我整個很害怕ㄉ嚇醒
我..我不想這樣ㄚ..
所以趕緊來跟你道個欠先


最近不知道怎ㄇ搞的..
老是把事情越弄越糟..
我..我..真的不是想要這樣的..

腦袋瓜想ㄉ..跟嘴裡說ㄉ..手裡打ㄉ不太一樣餒..
我也不曉得怎ㄇ會心手不一這ㄇ嚴重..

曾經看到一篇文章內容寫到--
對於一個越在乎的人..就越會表現出一付無所謂的樣子..

我想..應該是醬吧!!


So..
可以原諒我這白痴的行為..合好吧!!
可以ㄇ..


我知道你還是會來這晃晃..如果可以..敲我吧!! Please
miss you & need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