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變心ㄌ
我..我..移情別戀了

新歡是--





ㄚ桃 <- 你怎可以這ㄇ可愛啦~~
ㄚ桃 <- 你怎可以這ㄇ有趣啦~~

同事某某再網路上訂購了這一台..
結果她一拆開..就被我領去把玩了
哈哈..實在是好玩又可愛啦~~

裡面竟然可以當成拍貼機一樣畫畫畫..
而且內建ㄉ圖案也不醜..有皇冠唷!!
還可以寫字啦~~真好玩

當下幫同事們拍ㄌ幾張..
作畫了幾張..真可愛
引起騷動ing~~


我..我..我可不可以舊換新ㄚ



我的20好歹也用不到半年ㄟ..
給我換給我換啦~~

我也要ㄚ桃..
那才是我ㄉ史黛嚕啦~~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