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Yes
御守 <- 到手
戀愛巴士 <- 到手
生日咚咚 <- 到手







感謝立珊同事..
前往日本參廟行程還不忘我的手信..
(哈~~好啦!! 參廟..你也是千百萬個不願意)

御守..紅嗵嗵ㄉ應該很有效
而且行程前..還千交代萬交代..要幫我帶超靈驗廟廟的御守
經過一番討論選出了<地主神社>的御守
還有..可愛的同事給我ㄉ時候還說->我有拜過喔!!
好啦好啦~~妳人最好了
事成之後會給你大紅包啦!!口以嗎!! 哈

還有還有..我的戀巴戀巴
粉紅小車真的魅力無窮啦~~好可愛唷!!
前些日子來台灣ㄉ時候還引起騷動呢!!
上週..上上週..剛好在播來台灣的日子..
我的天阿..觀眾有夠多的啦!!
我..我也想去跟粉紅巴士拍照啦!!

還有還有..生日產物
這麼隨便交代你的事情竟然也買的到..
還兩個咧~~ 親一個 Chu ~

最後..最有心的就是 -> 明信片啦!!
出國遊玩怎能忘了ㄋ
立珊姊妹超有心..人還沒回來..卡片先回來了
奈良是吧!!挺美的..還有小鹿悠哉在路邊吃草

聽說還有迪士尼..等等兩三張會陸續寄回來
真的很貼心啦~~
ㄚ哩嘎多ar





明年還要日本行是吧!!
ok~ok~~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