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
離鄉背景..
出國留學..
是一個怎麼樣的FU啊!!

剛剛跟一位離鄉背景去到Brooklyn求學的同學聊天..
天ㄚ..

之前有聽說他要出國去讀書..
但轉眼間..他已經渡過一個學期囉!!

一個人..人生地不熟..語言ㄇ..soso
但..我還是沒法想像
要是我..
大概真ㄉ會像電視上播的那樣..
天天躲在被被裡哭吧

不過聊天聊著..
這位同學過ㄉ..似乎還okㄟ..
真是佩服他~~

但..無事不登三寶殿
這傢伙竟然是為了同學會來敲我
我..這ㄇ重大的任務我扛不起ㄚ
趕緊轉手給上一次負責人..哈

邊聊天我邊開始幻想
(對..我就是愛作夢啦!!)
假如是我..那..大概只能去香港..哈
不過..應該只能玩樂啦!!
讀書阿..
社會學就夠受了..


ㄚ胖...加油嘿
下回聚會應該不會就帶位金髮妞出現吧!!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