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標準時間
2008.1.1 上午8:06分

NOW..
粉紅我剛踏進家門..
累死我啦~~

跨年就算了..
還硬是要裝成少年郎跑去升旗
>.<

不過那個煙火..真ㄉ有值得我們不畏風寒ㄉ跑去看啦!!
好˙好˙睇˙WA
而且碰碰碰的巨響好有震撼力
金金金..銀銀銀..七彩炫目的咧!!

而且而且..
101放完煙火之後..旁邊的京華城還在繼續施放
雖然不及101那樣高聳在天空
可是有愛心ㄟ..好可愛唷!!


然而經過跨年一夜折騰..
笨蛋我們竟然還不回家說要去升旗啦!!
所以..找了間店坐ㄌ下來混時間..
直到清晨4點打烊才離去

升旗典禮..
我只能說..一次就夠ㄌ啦!!
但..這是我ㄉ第二次
下次..下次..真ㄉ不要再叫我去了啦!!
凍死我了

透早八點快半囉..
我要收拾一下來去睏ㄌ啦~~
晚安~~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