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ㄚ..
歲月不饒人..
時間真ㄉ咻一聲就飛掉ㄌ..
轉眼間就2008了~~
而我..也不知道在忙各啥勁..
今天都1月7號了才有時間來寫回顧篇



鏘鏘




哇~~好豐富的2007年喔~~
竟然開了19本相簿..
忙阿..但忙的很開心

台北..桃園..台中..高雄..南投..花蓮..
跑透透咧~~
還有一年一度的旅遊-泰國曼谷
外加我超愛的香港
連氣質的故宮看展也有
豐富的咧!!

感謝陪我ㄧ起上山下海..出國溜搭的朋友們..
多謝晒~~


2008年
我要更努力過每一天
GO..GO..GO
你..你..你..
要陪我喔!!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