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禮..真的是一門大學問ㄟ
不過..收禮的人不會在意貴重與否啦!!
<心意>比較重要


剛剛..去找了位朋友收了各禮物
鏘鏘-->



很有水準的一個禮物
是個砂畫來的..我把玩了好久..哈
遠從七星級飯店國家漂洋過海坐飛機來的唷!!

雖然與這位朋友一年見不到10次
(搞不好連5次都沒有吧!!)
但..人家還是很有心的出差還不忘帶禮物

不過..下次可以不要這ㄇ趕急ㄇ
上上禮拜就先通知我要空出時間來..
結果你自己上來卻忙的跟什ㄇ似的..
特地出門一趟..
結果在捷運站吹風吹了快一個小時ㄟ..
後來又叫我去飯店找你們一起吃飯..
但你又匆匆給各禮物就要離去趕飛機..
忙到沒有時間多聊兩句..
感覺我好像是為了禮物才去找你ㄉㄟ..怪怪ㄉ



朋友ㄚ..
有空多聚聚嘿~~
沒有帶禮物來還是可以約我啦!!


再來一張



( 我真的把玩很久啦!! 不會不喜歡這禮物唷!! )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