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帳..流水帳
What is 流水帳!?
就日記咩!!

有一各傻瓜蛋說我很懶.都不寫日記
所以繼昨天發表文章之後又來補一篇
(我幹嘛這ㄇ聽話ㄚ..而且你自己才不常出現更不用說寫日記了..哼)
算你好運..昨天有活動可以寫..不然才不理你呢!!


2008年 1月 14日 天氣雨 冷到發抖心卻澎湃的一天
因為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大日子--尾牙
今年ㄉ尾牙..妙的咧!!是在夜店ㄟ

還記得去年是在某某餐廳..
還要準備表演活動帶動氣氛.盡情搞笑..

今年顯得輕鬆多了
只要著白色衣物出席就可以了..哈

雖然早再半個多.一個月前就發布消息了..
但..還是想不出來要裝扮啥
所以最後選擇了簡單的學院風
穿個白襯衫.打個揪揪就好啦~~

不過進到會場才發現..大家也太聰明了吧!!
有醫生護士..有廚師..有希臘風..有天使(有翅膀唷!!)
還有令我發笑的修女風
(因為我一直覺得他們是阿飄)


不過在夜店辦有各缺點啦!!
就是夜店ㄟ..哪有這ㄇ早就開始的
何況今天星期ㄧㄟ..還要上班
下班六點多..還要先解決晚餐才過去
七點半進場一直到九點多才開始

活動開始先有內部同仁扮的主持人表演活動..
然後有請了舞者來跳各幾首歌
..<舞孃>
還有重頭戲->愛無赦
因為..總經理也下海跟舞群一起跳啦!!
(而且我發現他對那個手上型照明燈很愛不釋手說)

一旁尖叫連連ㄚ~~
愛鬼叫的我怎會錯過咧!!
ㄚ~~ㄚ~~
旁邊的同事還以為我常跑夜店咧!!


然後..OOXX
沒錯..就是沒了..是各自勁歌熱舞時間
夜店咩~~就是要給人家跳舞High用的ㄚ

一直跳到10.11點多開始抽獎
總部..總部..門市..門市
喊的多熱鬧滾滾ㄚ..
而且竟然還有人做牌子進場咧!!
是怎樣..來看演唱會還是來選舉造勢ㄚ
每各部門的頭頭都去抽獎..
但..一個也沒抽到我啦~~


不過..
繼去年喊的半死也沒中獎..
今年我很安分啦~~
因為..喊不過某部門的某某小姐 ( 哈 )

活動一直在這熱鬧滾滾吵鬧聲中持續到午夜12點
沒錯..我還是一個也沒有..哼

午夜12點..
夜貓子才正開始要活動
所以當然不是就降結束啦!!
沒錯..又是勁歌熱舞時間 ( 痾 )


不過..
我不是夜貓子啦~~
是良家婦女ㄟ ( 嘻 )


一陣搖擺之後就打到回府了~~
有夠累又有夠臭的啦!!
回到家梳洗一番在弄各照片已經是透早兩點多囉!!


下次..可以不要再搞夜店尾牙了ㄇ
老ㄌ啦~~搖不動了





Ps.我這麼乖寫作業..不知道有沒有獎賞ㄚ!?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