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
情人節不只是甜蜜蜜而已..
還很搞笑咧

情人節這天一整天都有花束在辦公室裡傳來傳去..
(但..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哼哼)

這天也是同事R小姐的生日
一大早的R小姐的男朋友就送花給她了
到了下午又有人送花
但..這不是普通花束..是整人的啦!!
是她同部門的同事送給她的生日禮
但那些鬼靈精怪的同事很機車..
假借愛慕的人送花給她啦!!
所以R小姐收到花之後很驚訝..
因為早上男朋友已經送過花啦!!
所以..是誰是誰
打開花上附的卡片寫到--
請作我的女人.. .. ..愛慕你的人
(不過這個愛慕者好像是有另一個同事的名字寫的..所以更驚嚇)

哈哈哈..哈哈哈
R小姐看到卡片整個很嚇..愣住
先是進廁所思考一番後..
回到座位上偷偷講電話..
電話那頭ㄋ..不是打給男朋友..是打給媽媽啦!!
邊講邊哭..頭越來越低..

後來同事眼見不妙..趕緊過去搓破這個謊言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夠了..這些同事
害人家打給媽媽問該怎麼辦
後來我看到她整個是哭紅眼.鼻子也紅通通
害我以為她怎麼了咧!!

但當我聽到這整個戲劇化的過程.笑翻了我
R小姐真有趣ㄟ..打給媽媽問該怎麼辦


沒想到情人節感慨之虞還有笑話可聽
哈哈~~
不過我希望下次那滿天飛舞的花束也有我一份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