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哼
圈圈叉叉三角形
一大早的出門就不順是怎樣ㄚ

因為明後兩天要出去玩樂
所以一大早的撘車去上班
到公司附近的郵局去領各錢準備玩樂
結果...
第一台機器..沒錢領

好..我救等隔壁台ㄉ人領完再領
結果..
手續一切正常--

機台:請選擇語言
P:中文
機器:查詢.提款.轉帳.......
P:提款
機器:請選擇金額
P:$***
機器:操作完成..是否還要繼續操作下一筆
P:否
機器:請收取提款卡
P:(領取卡片)

頓時頓時..螢幕黑漆漆一片
當時我還傻傻ㄉ繼續站在那邊..
結果它當機啦!!
竟然給我重新開機..
圈圈叉叉咧!!

站了一兩分鐘後覺ㄉ不對勁..
走去旁邊服務台問人
A窗口叫我去B窗口
B窗口說今天負責提款機的是C窗口
圈叉咧~~
C窗口的老伯整各很慢動作
先去檢查機器..
然後說沒問題ㄚ..
又跟旁邊討論一下

我..我..
老伯..現在是上班時間ㄟ..我還沒進公司打卡ㄟ

他們討論一下之後..跟我說要等一下要查資料
圈叉咧~~
剛剛B窗口的已經拿我的卡片去查過了ㄚ..又查
是要調監視錄影帶看我是不是拿了硬是要說沒拿到錢ㄚ

B.C兩窗口+另一各可能是主管的人在那三姑六婆
就是不會先解決喔!!
讓我傻傻ㄉ站在那邊
還跟我說要我等一下要查一下資料..
我已經不耐煩的問:要多久
竟然跟我說要10幾分鐘..還跟我說我應該不趕時間吧!!

老伯..你也幫幫忙..上班時間ㄟ
後來我就說:那我中午再過來可以嗎!?
結果他竟然隨便拿了人家丟在桌上的號碼單當廢紙給我留資料

吼吼吼
一大早的就遇到這種不開心的事
原本可以優閒買早餐進公司吃
結果..耽誤了我10多分鐘
破壞我準備要去渡假的好心情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