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紅娘..紅娘愛我
為您搭起友誼的橋樑


昨ㄦ個下班後接到一各奇怪的電話
本身我是一各不會接陌生電話號碼的人
但目前因為要鋪澇跑之路
所以好死不死ㄉ接到了

一接起電話
紅娘:請問是某某小姐嗎!?
P:嗯
紅娘:我這裡是青輔會.. .. ..
P:喔~~(此時心理正想著..工作上門了..耶)
紅娘:請問你結婚了嗎!?
P:還沒..(ㄜ..圈圈叉叉)
紅娘:有固定交往對象嗎!?
P:痾..
紅娘:我們最近有再舉辦活動..有沒有興趣來參加!?
P:ㄜ..不用了..
紅娘:那...
(趁她還沒說出口..趕緊先插嘴)
P:我想..應該沒有需要ㄟ
不死心的紅娘又接著說:請問您幾年次啊!?應該很年輕吧!?
P:喔!!
紅娘:多交幾各朋友ㄚ..開拓一下生活圈ㄚ
P:痾..(好想掛電話喔!!)
紅娘:那..這樣ㄚ..
紅娘:那..還是您要不推薦幾各身邊的朋友來參加ㄚ!?
P:痾..不用了吧!!
(我自己都不參加了..還推別人入火坑..口去)

紅娘:那.. ..
又一各不等她說出口..趕緊說
P:不好意思..我還有事..掰掰


哈~~
終於擺脫了
ㄚ現在是怎樣..
青輔會也有這種我愛紅娘的單位喔!!
啊老娘的電話怎麼會流出去ㄚ!?
哼..下次陌生電話還是不要亂接好
眾姐妹要注意嘿!!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