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ㄚ小紅
人如其名的很紅
(非關政治..請勿亂聯想)
why大家都不喜歡當小綠喜歡當小紅ㄚ!?

現在這各社會上班開MSN已經是必備了
但下了班..
大家似乎還是脫離不開電腦
但..開了電腦.開了MSN
卻很假掰的開離線

明明人就在線上
卻硬是要裝作沒上線一樣
然後偷看一下現在有哪些朋友在
才要考慮要不要現身出現

偏偏現在版本有越來越新
裝離線也可以跟人家丟訊息聊天
所以越來越多人.越來越多人都假藉離線來跟人家聊天



對..我就是在說你
你在裝什麼神秘ㄚ..
還是有什麼姦情怕ㄅㄧㄤˋ康
我不懂ㄟ..為什麼不能現身呢!?
越是怪怪ㄉ越是讓人起疑

你..快給我交代清楚喔!!
不然下次裝小紅丟我.我可不理你喔!!
我可不跟阿飄打交道~~哈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