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3/12 am12:43
有一種我是笨蛋的感覺
因為剛剛和小香港朋友在MIC通話

我.. ..笨蛋來的ㄟ!!
橋ㄌ大概有5分鐘才弄好要插哪一個孔
明明插頭就已經是粉紅色ㄉ
插粉紅色ㄉ孔就好ㄌ
我還弄個老半天 >.<

還有還有
這東西誰發明ㄉㄚ
一個人傻呼呼的對著螢幕碎碎唸ㄉ
真ㄉ很蠢ㄟ

而且..這樣哪有比較好ㄚ
跟你聊天就不能做別ㄉ事ㄟ
之前打字還可以跟兩三個人對話
Now..哪能兼顧ㄚ
因為對話是及時的ㄚ
你這個笨蛋..還說要開視訊..
最好是這樣你還可以一心多用做別ㄉ事啦!!
還有..我是大聲婆..你聽ㄉ當然清楚ㄚ
但..你這個小聲公..我聽ㄉ很模糊ㄟ..
還偷笑不跟人家說在笑啥..哼


另外.我發現..
高科技這種東西真ㄉ非常不適合我ㄟ
還是因為我不愛煲電話湯阿
記得在香港..跟阿輝哥借電話打給小香港的時候
他ㄉ電話也是高科技的用藍芽耳機
ㄚ我就土包子沒用過咩
所以我整各在路上將電話ㄉ時候很蠢
因為後來阿輝哥說--
粉紅小姐..這是高科技..掛在耳朵上就好了..不用一直扶著..不會掉
我..我.. 哇耐災啦!!

我..我..還是打字好了啦!!
我打字很快速ㄉ
姐姐有練過

還有..不要一直學我講話啦!!
快被你氣死了
雖然短期之內沒安排在進入香港
但..我通通給你記帳起來
激死我





ok..我這篇公器私用
路人甲乙丙..快忘記這件事吧!!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