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就是出各國.玩樂一下而已ㄚ
怎麼都回來這ㄇ多天了
還要沒完沒了的解釋ㄚ
MSN上要解釋..
今天開同學會又要解釋..

今天的同學會
很開心可以見到大家
尤其又有人把小鬼都帶出來
真可愛~~

可是..明明是開開心心的同學會ㄚ
為什麼變成我的澄清大會
一下要澄清我並沒有跟某某在一起
一下又要澄清我不是偷偷的跑去香港玩樂

我..我發誓..我真ㄉ沒有偷偷去啦!!
你們這些人看文章都不給人家看清楚
我明明一開頭就先說
<星期一>一放假回來..
看到喵喵小姐的文章.知道她要領軍去香港
我不過就隨口問ㄌ一下有沒有缺室友.沒想到還真的可行
反正一間房兩張床..空著也是空著ㄚ
所以我禮拜一下午匆匆忙忙的辦理一切事宜
訂機票.刷卡開票.討論著些有ㄉ沒有的
一切都是非常的突然.意外..不在計畫之中
我真的沒有要偷偷來

而且..我是偷渡客ㄟ..
怎ㄇ好意思在約你們其他人要不要加入
而且而且..一切很趕急
因為禮拜四中午就要出發飛去了

所以..我真的沒有<故意>&<偷偷>去約會
整各行程..除ㄌ第二天有喵喵領隊跟輝哥導遊帶隊
第一天的抵港及第三天的返台.中間的逛街.去林村許願樹<--我都是一個人
我不是<特地>飛去香港幹什麼啦!!


整各同學會我就是忙著不停的解釋再解釋
是我交際啦咧功力變差ㄇ!?
還是我跟你們大家有這麼不熟!?
幹ㄇ都不跟我聊別的啦!!
我知道大家都很關心我的<好>事
我會公佈的啦~~
我不是偶像藝人..不用搞秘密戀情啦!!


<香江舞春風>
沒想到一點也不低調
沒想到害我成了八卦主角
沒想到.. .. ..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